斜雾如眠_🌈

【中国boy乙女】吹吹,痛痛飞走了

*字数2000+

*是黑手党但很温柔boy x 小画家你
有在很努力写的纯爱一些()



请你不要上升正主,不然买你手脚(威胁



——————


我和王瀚哲是高中同学,曾经关系很铁的那种。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被我妈安排相亲对象是王瀚哲,我们自从高中毕业就再也没见过,关系也只停留在好哥们。


“诶,你是王瀚哲?”


“好久不见。”他笑笑。


真是神奇的缘分。


王瀚哲变了很多,变得更帅、性格更成熟,总之他现在真是无可挑剔。


高中那会儿,因为王瀚哲长得高还看起来憨憨的。班里的男生都喜欢欺负他,给他起不好听的外号。


他似乎从来都不在乎,直到有个男生企图对我动手。


“大男人对女生下手,不好吧?”王瀚哲把我护到身后。


他们打架了,虽然最后是王瀚哲赢,但也避免不了脸上挂彩。


我把他拉到卫生室,卫生室门上了锁进不去。


“这也太点背了,校医居然下班了。”


“小伤而已,没事的。”


“你这么伤着也不是办法,我家离学校近,来我家吧。”


“你爸妈看见会误会的吧...”王瀚哲挠挠头。


“不会的,我爸妈去了外国,我独居。”


回到我家,我拿出我经常用的医护急救箱,没办法嘛毕竟我是美术生,被小刀子划破是常有的。


“你还真是放心把男生带回家。”他看起来不是很高兴,“你对其他男生也这样吗?”


“当然不是,你保护了我,你现在在我心里已经是朋友啦!”我朋友本身就少的可怜,有像他这样保护我的我已经是感天谢地了,“而且你看起来憨憨的,我信任你。”


“来来来,给你擦点药。”我开启了唠叨模式,“你说说你,那些人又不会真的对我怎么样,你这都破相了,怎么可能不疼啊。”


“那些人渣给你起不入耳的名字你怎么不知道反抗balabala...”


夕阳透过窗户,阳光打在我们的身上暖暖的,就像王瀚哲一样,给人无限的安全感。


“吹吹,痛痛飞走了。”


我在他额头上轻轻吹气,希望能给他减轻疼痛。


我停止回忆,看着他与过去一般无二的脸,我很庆幸能再遇见他。


“走吧,一起去看个电影?”


我们重新建立了新的一段关系。


王瀚哲总是笨笨的,别的男人送女朋友玫瑰花,他送向日葵。


“因为你是我的太阳啊。”王瀚哲是这么解释的。


谁才是太阳啊,我不禁笑笑。


在我以为能像普通情侣那样平静的生活时,我被人追杀了。


这太怪了,就像电影一样离谱,我只是一个公司里的画师,被人追杀这种事就跟做梦差不多。


当时王瀚哲让我在外面等等他去给我买奶茶,谁知没等来他倒是等来了几个黑衣人大哥。


在几个大哥动手之前,王瀚哲却像变戏法一样从我身后窜出来。


他像多年前一样把我护在身后。


“谁敢碰我的人。”


王瀚哲拿着不知道哪来的铁棍上去和几个黑衣人互殴。


我靠我男朋友到底是干什么的啊!?


他抄起铁棍就向黑衣人砸去,王瀚哲的身手异常敏捷,跟高中的那次打架一点都不一样,那时他还有些笨笨的、只会用蛮力,现在的他就像一阵风。


光天化日之下聚众斗殴,这信息量太大了。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王瀚哲就直接把我打横抱起,“抱歉,还是把你卷进来了。”


之后的事我基本不记得了,脑子里全是王瀚哲真他娘的帅。


他抱着我跑到他的跑车那,把我往副驾驶一扔,他坐到驾驶位一脚油门就往前开。


哦对,他是有赛车证的。


“系好安全带哦。”


“我操!”


虽然我很害怕,但扭头就是他坚定又温柔的侧脸,我反倒放松起来。


一路上仍旧有人追,等王瀚哲开到安全的地方我脑浆都快被晃出来了。


“你住海边啊原来。”


“这里环境好。”


后来我才了解到原来他是黑手党的老大代号boy,因为干的是一些危险勾当所以经常受伤。


“你会害怕我吗?”他背着光,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他现在很不安。


“你保护了我,我信任你。”这是曾经我对他说的。


我和他坐在海边,微凉的海风吹着我们。


“痛吗?”


“还好,当初刚干这行时确实很痛,但一想到你,就不痛了。”


眼泪不知不觉的从我眼眶里逃跑,我转身狠狠抱住了他,力道大的像要把对方融入骨血。


我们感受着对方温热的体温,他很高,但身形却比一般男性单薄。


隐藏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是一具伤痕斑驳的躯壳。


“吹吹,痛痛飞走了。”



END.


后记:

吹吹,痛痛飞走了这句话是我妈妈在我小时候跟我说的,这句话贯穿了全文,就是希望能表达出两个人曾经错过又相交的真挚感情,boy在高中时就喜欢女主,为了更好的保护女主才选择去干黑手党,这么多年也是他暗中保护女主,最后发现自己忍耐不了自己的感情才用相亲去“偶遇”女主。

我对boy的一个理解就是看起来憨憨傻傻的但内里是一个感情丰富、很温暖、像小太阳的一个男生形象。

希望我在文中的最后有表达出来我想要表达的电影感或者是想要厮守一生的感觉。

生活没有十全十美,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珍惜当下。
祝你元旦快乐。


感谢你的观看,喜欢可以多多给我留言。



评论(5)
热度(4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mmer

© 斜雾如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