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雾如眠_🌈

【游淮】修狗他嘴唇软软

一些暧昧捅窗户纸文学



————


第一次


秦淮最近一直在盯着周游的嘴唇。


这不应该。


无论是吃饭、工作还是日常聊天,他的目光似乎一直在那张不停叭叭叭的嘴上。


“小淮淮!”秦淮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呼不禁打了个寒颤,他都是快三十的人了还小淮淮。


“盯着我看什么呢 ! ”周游实在是受不了,这人一天到晚看自己的脸,问了还装不知道,跟个老色鬼一样。


秦淮不知道脑子哪根弦搭错了,脱口而出就是。“你嘴好看。”


“啊?”


“草,我什么都没说!”完了完了这不得被警察直接带走说猥亵青少年吧。


秦淮想要逃离地球,还没跑几步他就一个紧张和大地母亲来了个亲密接触,很显然周游没接住他。


秦淮屈辱的爬出办公室。


第二次


在第n次偷看被唐林发现后,唐林挪揶的看他。


“老板,你老看周游干嘛呢?”唐林动动聪明的小脑袋瓜,大彻大悟,“哦我知道了,老板你喜欢他!”


“我靠你小点声!”


唐林感觉自己吃到个大瓜,“哟,你又好这口了 ? ”


“赶紧干活去,不然扣你工资。”

“切。”


妈的我能怎么样,还不是他嘴唇看起来特别好亲?!


秦淮居然没理智的撅起嘴朝空气亲一口。


草草草想啥呢我。


第三次


“来来来大家喝两杯!”


开挂了最近生意不错,秦总终于从钱包里抠出来点钱,给大家庆祝庆祝。


一群大老爷们跑到酒吧庆祝,喝的连北都找不到了。


昏暗的光照到周游的身上,周游在酒吧显得格格不入,很像高中生偷偷出来喝酒怕家长找到他的样子。


秦淮整个人都趴着周游身上了,抬头就能看见那张软嘟嘟的唇。


“嘿嘿,小屁孩你这张嘴......好好看......”


秦淮抬头亲亲那张令他垂涎已久的嘴,亲完还要舔一下。


第四次


“草你...你他妈...轻点...”被周游搂着从后面进的时候他快绝望了。


小屁孩你给我等着明天看我不扣你工资!


end-


————


修狗真的很可爱啊!!


记得三连!



评论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mmer

© 斜雾如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