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雾如眠_🌈

【瓶邪】小花说他今天不收债

小花生日快乐!

全文1k➕

嫩牛五方互相砸蛋糕


————


我们几个跟傻逼一样蹲在小花的四合院里,当然这几个傻逼不包括闷油瓶。

解总日理万机,连国庆都在上班。


我们把四合院打扮的跟幼儿园一样,而且还是小女孩的那种专属幼儿园。粉色的蝴蝶结、气球、灯泡,小花看见都得流泪的那种。

瞎子骑摩托飞到小花办公楼下接人,据瞎子描述,他当时问小花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时,小花想也没想脱口而出,

“国庆啊。”

唉,小花养我们几个吞金兽太辛苦,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了。

我们利用瞎子接人的那点时间,秀秀指挥黎簇他们把一个巨大的七层蛋糕搬进去。苏万杨好已经开始馋这个草莓蛋糕,想偷偷撇点奶油吃被我教育了。

“被花姐知道你们偷吃是要被揍的哦~”秀秀又开始吓唬小孩。


黎簇这臭小子嘴上说不想吃,眼睛都快掉蛋糕上了。

就在我想和闷油瓶开点冷笑话时,瞎子终于拉着门环准备开门。我赶紧指挥他们几个藏起来,在开门的那一瞬间我们把灯拉开,明亮的粉色灯光照亮四合院。

“surprise ! ”


我们喊完后闷油瓶面无表情的还把彩炮拉响,彩带盖了小花满脸。场面滑稽到小花以为有人假扮张起灵的程度。

小花面上还是保持优雅,“你们来了也不说一声。”

“嗨呀这不得给咱大花整个惊喜!”胖子把几盘菜端到桌子上。

“大花生日快乐!”


“看在你们表现不错的份上,今天不收债了。”我和胖子一听不收债差点蹦到四合院房顶,“多谢大花手下留情!”


其实最开始我还嫌他们奢侈,统共不到十个人,拿七层怎么可能吃的完。然后我才发现,这蛋糕他妈就不是用来吃的!


小花这个优雅沉稳代言人,直接用手掏起一块蛋糕就往我们身上砸。

他扔我们还行,扔闷油瓶就显得异常困难。

大家你扔我我扔你,浑身都是粉色奶油,只有闷油瓶还算干净,我本来想走到闷油瓶旁边拉着他一起玩,后一秒我后脑勺就被瞎子爆扣。


“草!”还没等我扔他,我脑袋旁就有一股凛冽的风伴随草莓香味,蛋糕直接扣到瞎子门面,蛋糕从他脸上滑落时他的眼镜差不多要报废了。

“哑巴我日你大爷!”


我们其实还准备了点酒,不过看这情况今晚大概是喝不上了,我都怕他们玩嗨了直接泼白酒。小花其实不常住这里,因为四合院环境有些聒噪,但是今晚我们应该是这附近最吵闹的地。

“吴邪,看招!”小花本想直接扔我脸上,但可能是蛋糕小或者他的手法过于精准,这块蛋糕进了我的嘴里。

还挺好吃。


我们这一晚上算玩疯了,小花心情显然很不错,即兴就给我们唱两句。

好家伙这是霸王别姬吧。



“自从我,随大王东征西战,受风霜与劳碌,年复年年。恨只恨无道秦把生灵涂炭,只害得众百姓困苦颠连。”



一场下来,连带着闷油瓶的身上也全是蛋糕。我发誓这是他从门里出来后最没有偶像包袱的一次。


当然,玩得有多嗨,转天收拾时就有多狼狈。



END-


——————


创作不易,请大家多多支持!!🥰

大家要一直快乐下去啊!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mmer

© 斜雾如眠_🌈 | Powered by LOFTER